2018-05-27
松記糖水店接受 港故仔 訪問, 期間談及為何會創立外賣店新品牌

上星期總店接受 #港故仔 訪問,訪問期間亦談及近年社會通漲問題,因此萌生了松記甜品外賣店這條新支線
訪問日期:2018年5月24日
地址:深水埗元州街162號-188號天悅廣場CB3舖
「甜品不是飯後甜品,甜品其實是奢侈品。」很少會聽到人說:「好肚餓,要去食甜品,」相反,甜品是飽飯後的選擇,那就是奢侈品了。松記負責人Ann 說到。
1991年Ann跟丈夫陳重光先生決定開糖水店,陳生原是點心師傅,很想創業,但當時因爲缺乏經驗,因為種種原因,最後改為推車仔街邊檔,於是「松記糖水」由車仔檔開始。
負責人Ann說到:「當時在酒樓飯後奉上糖水,是送的,因此顧客不會有要求;但當要自己付錢買糖水,顧客便非常有要求了。」
輾輾轉轉到1998年「松記糖水」正式於元州街有了自己的店舖,於2000年取得註冊商標,2001年中在佐敦開設第一間分店,隨後分店陸陸續續於不同地點開分店,至今「松記糖水」已經有12間分店,過百款糖水給顧客選擇,以價廉物美為宗旨。現在他們致力發展外賣店分支,青衣已經有「松記糖水」第一間外賣店啦!
編輯推介: 尋日經過銅鑼灣,忍唔住去松記食左碗芋圓腐竹蛋薏米湯圓,腐竹蛋好清甜,芋圓好香好有口感。